九木口冬

大家能够喜欢我的作品,我感到很开心

以前做过最难忘的事情?

大概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写过犬夜叉的同人文,而且当时因为我站犬薇党呢……把犬夜叉虐得死去活来的。

而且小时候我超喜欢蛮骨这个角色,打架又厉害武器也很大的样子就很厉害而且有辫子有辫子有辫子!!!【辫子控的自觉就是这样】然后把蛮骨写成了男二这样的角色,霸道但是温柔但是深爱着戈薇。

然而因为很喜欢蛮骨这个角色,甚至想写成男主得了,之后真的也很任性的写成了男主,然后蛮骨和戈薇幸福生活在一起。犬夜叉便陷入深深的懊悔之中~~~

剧情呢大概就是两个男人抢一个女人的故事,甚至有点自信满满的打算投到贴吧来着,但是我很懒p字就写在本子上了,一直放在家里封存着【对,和错别字以及拼音一起封存起来了_:(´ཀ`」 ∠):】

小时候本该喜欢少女心点的魔法少女之类的,穿越时空的爱恋真棒~~但是犬夜叉的剧情真的完全能撼动住我,然后来来回回看了四遍,这部漫画真的很厉害【那可不】之后在初中时看完了完结版,一听主题曲就会感动的一塌糊涂,有几集能把女主的感情代入进去真的哭出来了,特别是戈薇看到犬夜叉去找桔梗时戈薇的表情,第一次体会到爱情的辛酸了呜呜呜

在小小年纪埋下了乙女向的种子...现在也在玩乙女向游戏。

评论

热度(1)